咖啡烘焙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,是大家的事。道理很簡單,因為種咖啡豆的是一種人,烘焙咖啡的是一種人,品嚐咖啡又是另一種人。咖啡這件事,是很多人的事。

咖啡豆輾轉很多國家,所以成就很多故事與歷史。咖啡是每個人生活舒壓的一部份;咖啡豆亦同,咖啡豆也是值得讓人收藏與品味。咖啡有很多故事不好細說,但我們第一說的是…我們對咖啡豆的用心是職人心態。我們烘焙的態度就像日本職人一般。「我們對咖啡烘焙是種執著,面對咖啡、面對朋友、面對自己。」


花蓮是執業的出發地,以在地舊名《吉野》做為商號,是遵循他的樸實、單純及深邃的人土風情。這個名字的純粹,就像咖啡豆簡單且深沈的味道。

咖啡是我們大家的日常,從品嚐的過程中,可能會驀然喚醒心裡沉睡已久的小故事。藉由咖啡,讓有故事的人找出他專屬的風味以及彼此生活的意義。


咖啡需要細細品嚐,從品嚐的過程中,會聊出很多小故事,這些小故事都是喝下咖啡之後有的靈感,自然而然脫口而出。我們烘焙咖啡,讓有故事的人可以喚醒記憶,說出這些小故事,帶著自己的故事繼續生活。


關於精品烘焙咖啡我們這麼說吧,如果你想瞭解咖啡生命歷程,你可以跟我們聊聊;如果你想知道咖啡豆怎麼開始的,你也可以跟我們聊聊,品嚐他,也聽聽他們故鄉的故事。

Copyright © 2018 Yoshino Coffee Roaster. All right reserved.